有明天吗

爱过的人儿就再也回不去了吗

我爱过的你就真的消失在时光里

破镜不能重圆,破碎的心不能复原,爱过的人儿就再也回不去从前.
十六岁那年我遇见你,你喜欢穿白衬衫,你留着萌萌的蘑菇头,眼睛大大的,看起来很羞涩的一个少年,那时候的你那么美好。
我十七岁,你在我身边,还有一群朋友为我过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,烛光,生日祝福,还有你,那时候我是幸福的。
你十八岁,你出去集训,为了你的音乐梦想,我在原地等你,没有抱怨,而你回复我的就是你爱上了别人,任我多么难过,我知道这多么无奈,我从我们这里跑几百公里的路只为陪你度过十八岁生日,只为不愿让你一个人在外地孤单,可是后来我才知道,你说你出不来学校其实是为了等她陪你过生日,而我等你到十二点,陌生的城市的灯光很刺眼,远远地看见你,我终于明白我们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,陌生,疏离感,还有无奈。
我十八岁,你不在我身边,没有朋友,没有祝福,你没有一个电话。后来你回来了你来找我,你说你和她们都断了,你要回家,我原谅了你,我只当你那是寂寞了犯下的错。
而今,你终于快毕业了,最后两个月,我以为我们可以安然地度过,结果突然你认识了一个女孩,你说你们才有共同语言,你爱她不能放弃。
我陪你两年,不如一个你认识一个月的女孩。
我的青春如此荒唐,我爱过如此荒唐的一个男孩,谎言欺骗。我们真正爱过的其实有几天。
我不懂得,为什么一个人会变心,会爱上另一个人,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。
我不知道,这不负责任的爱情怎么能够存在。
如果可以重来,我想我是从来不曾遇见过你吧,因为,我一直爱,而你一直都不在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