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明天吗

爱过的人儿就再也回不去了吗

我要变成一个励志的故事

因为你,我曾经堕落过很久一段时间。
三年的青春,这样美好的日子,日后在回忆里肆无忌惮的出现。
有人问过我后悔遇见你吗。
我想我是后悔的,但是我想我也是感谢你的,如果没有你我不会经历这么漫长一个痛苦的过程,但是如果没有你,我也不会突然间明白现实,我也不会想到要去学英语这门专业,日后高飞,当我在我异国的时候,我还是会常常想起你。
其实我从未想过离开你那么远,只是突然间那么一刻,我的未来方向变得如此清晰,再也没有哪一刻我如此坚定自己的未来。
这会是一个励志的故事,也是我离开你以后被逼无奈的选择。
但是亲爱的,谢谢你让我突然间不会哭泣,让我变得如此坚强,你说等你以后大学我们在重新在一起,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吧,当我真的离开你以后我就再也不会回头,奔赴一场年华的流浪,离开以后,我就真的变成一个励志的故事,当未来某一天,你或许从朋友那里听到我的消息,我想你会自豪地笑笑说,这个女孩爱过我。
但是你会知道吗,是因为你,我才会把自己的未来打造地如此坚固,因为没人能为我护航,只有我自己和辛苦了一辈子的家人。
而你呢,是放弃了我的那个我深爱过的男孩,请你相信,我的未来是不会比你更差的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