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明天吗

爱过的人儿就再也回不去了吗

放心去飞

李耳敢把一生都给张漾,她从不畏惧不害怕。
尽管左耳听不见甜言蜜语,她从未在意从未挣扎。
有一颗简单的心,拥有一种简单的心情,尽管不算美丽也没什么,够勇敢就好。
用汗和泪水写下我们的未来,那一段真的就该结束了的青春年少,在平静的生活里荡漾起了多了涟漪,让心情久久不能平复,舍不得的终究还是舍得了。
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勇敢的把这一生托付给某个让自己欢喜的人,然后不顾一切的去放肆的生活,后来才发现生活不是小说,现实不可能让你奋不顾身的抛下一切。
从前的你是不是每天都很开心,谈着梦想。直到有一天你什么也没有了,空洞的身体和伤痛的灵魂,你害怕这样的自己但是不得不接受,现实对你的嘲讽远远超过了你曾经想象的范围。
这样的我一无所有,我害怕失去每一个重要的人,可是当你身边的人越来越少最后空无一人的时候,就真的无所畏惧了,害怕吗,害怕,但是会妥协吗,不会了,除了坚强别无选择了。
不要忘了少年的时候,你所经历的一切遇见过的一切,没有经历过苦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,这一切终究有一天会促成你的成功,孤独是一种享受,也是经历,经历过了,你就不需要任何人依靠了。
我说我是那种好了伤疤好了疼的人,真的,再痛过了我真的就忘了,所以我总是犯错,一次两次三次这样的重复下去,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总之就是记不住有多疼。
等我二十八岁那一年,谁问我十八岁在干什么,我会回答他再体验失去。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的,因为世俗我不得不放弃,又因为心痛我不得不记住他存在过,那么真实。
我十八岁什么也不懂,也忘记了经历过什么,就是那些东西没办法说出口的才真实。
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忘了,哪怕你恨也好,找一种方式记下来,不是计较,是提醒自己别再犯同样的错误。
你以为你有多爱某个人的时候,用生命去衡量一下,你舍得为他付出什么,如果你也不敢,那就没什么话可说。
十八岁,放心去飞,天空任你翱翔,花香自在春天,熬过去就好了。
你不敢拼搏那是因为你没拿你最爱的东西去交换。为了未来我失去了那么多,我拿我的命去换,我还有停止的理由吗。
过去不等于未来。
今天的我狼狈不堪,你可以笑话。如果未来你还能肆无忌惮的笑话我,那就真的是我自己不争气。但是谁会把尊严放在地上。
起码这一次,我真的再也不会了。
对得起最爱我的人,对得起伤害我的人,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鼓励,也谢谢你们一路的嘲讽和不屑。
我没有你的现在,你也没有我的未来,我失去得再多我不失心,你拥有得再多你没有爱。
不要害怕,不要流泪,他只会问你装可怜给谁看,而不会把你紧拥进怀里。这样的人你确定你要爱他一生吗,我想你也没勇气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